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11 | 瀏覽: 4733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手機看此貼
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[ 醫院交流 ]

【我的產檢醫院】+華僑醫院,獨立產房我最滿意 ...

[復制鏈接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58 
經驗值
2222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樓主
發表于 2019-10-11 12:05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我正在參加【我的產檢醫院】產檢醫院大爆料活動,參加就有禮!腰凳、奶粉、紙尿褲……一堆好禮等你來拿!

戳圖片馬上參與??




我在華僑生孩子是好幾年前啦,憑記憶寫的,僅供大家參考啦。

產檢醫院:華僑醫院
地址: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 613 號

QQ截圖20191011115233.jpg

QQ截圖20191011115301.jpg


以前都是人工掛號的,沒有現在那么方便,一個手機搞定。那時候人也多,要一大早到醫院掛號,不過比較好的是,醫生通常會幫你預約下一次的掛號。

產檢建檔:時間有點久遠了,記不大清楚了。

產檢醫生:我沒固定掛一個醫生,看過李瑞滿、羅曉青,感覺都還好啦。

醫院檢查:我那時候唐篩這些是要自己交錢的,沒有報銷。人也挺多的,排隊時間很長。不過有B超還有其他免費的,那時候還是很驚喜的,畢竟省一點是一點。

分娩生育:我是順產,花了5000多吧,自己交了2千多,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孩子的錢。因為我生的時候不會用力,難產,孩子有點窒息,做了挺多檢查的。

醫院評價:最滿意就是醫院的產房,獨立產房,不用聽其他孕媽的鬼哭狼嚎,老公也可以陪產到快要生的那一刻,而且不用額外交錢。

psb.jpg


華僑醫院的小碎花,似乎現在也是這個花紋,去那生的媽媽應該很熟悉。現在看孩子好丑啊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58 
經驗值
2222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本帖最后由 遠離塵囂 于 2019-10-11 12:09 編輯

生育保險

1.參保繳費累計滿1年的參保女職工、失業人員和退休職工(統稱“參保人”)或參保繳費累計未滿一年需等待滿一年,并且在保狀態。

2.懷孕12周后(含12周),參保人備齊資料在選定醫院或醫保局辦理《廣州市生育保險就醫確認回執》(以下簡稱《回執》);

3.《回執》僅限本人使用,首次登記需出示身份證。參保人憑《回執》在選定的醫院就診、記賬。無《回執》或非定點醫院就診的一律按自費處理,不得補記;每次記賬后,請參保人在結算單上確認簽名;

4.需轉入我院的,由轉出醫院收回《回執》并在線辦理轉院申請,經廣州市醫保局審批同意后,參保人憑《轉院登記表》可以在我院記賬,免提供回執;

5.一旦遺失《回執》,需立即掛失,并補辦新《回執》;

6.自《回執》生效日起至分娩前進行的部分產前檢查(依照粵人社規[2016]6號文件)、分娩的費用均納入生育保險記賬范圍:

(1)床位費記賬限額為37元/天,超出部分自費;

(2)屬于基本醫療保險三大目錄范圍和支付標準的檢查、治療、用藥及其他項目的費用全額記賬,超出范圍的生育保險基金不予支付;非治療必須項目或特需項目一律自費;

7. 非選定我院急診,醫院直接收取實際發生的醫療費,參保人攜相關資料(急診病歷、生育憑證、發票、清單)回醫保局報銷。

咨詢處:門診大樓一樓醫保辦窗口 電話:38688068


補充這個,參考醫院網站的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58 
經驗值
2222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9 
本帖最后由 遠離塵囂 于 2019-10-11 12:09 編輯

生育保險就醫確認申辦

(一)申辦條件與人員范圍

生育保險參保繳費累計滿1年的女職工、失業人員和退休職工(統稱“參保人”)或生育保險參保繳費累計未滿一年需等待滿一年,并且在保狀態。

(二)申辦時間

1.妊娠滿12周(含第12周)到分娩前;

2.符合生育政策因特殊原因需終止妊娠(“計劃內終止妊娠”)的不受12周限制,在行流產或引產手術前辦理。

(三)申辦資料

1.《廣州市職工生育保險就醫確認申請表》(一式兩份)。由參保人所在單位蓋章。未就業配偶由男方所在單位蓋章。退休人員由單位或退管辦蓋章。

2.《廣州市孕產婦保健系統管理手冊》(原件及復印件)或寫明預產期的疾病診斷證明(原件)。

3.符合計劃生育規定的證明(原件及復印件)。如《計劃生育服務證》,或《廣東省流動人口一孩生育登記證明》,或《廣州市流動人口生育備案申請表》;異地憑戶籍所在地的《計劃生育服務證》及廣州市居住地居委會辦理《生育驗證備案手續》。

4.有效身份證或有效護照或港澳臺通行證(原件核實后留存復印件)。

5.近期證件照(小一寸彩照)。

6. 參保人夫婦雙方均為外籍人員的,應提供合法就業證明資料(《外國人就業證》,《臺港澳就業證》)和夫妻雙方有效護照或港澳臺通行證(原件核實后留存復印件)。

選定本院為產檢醫院及分娩醫院,可在本院醫保窗口直接辦理《生育保險就醫確認憑證》,醫保局1個工作日審批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帖子
28519 
經驗值
164683  
注冊時間
2011-5-13 

廣州通商家

謝謝孕媽的分享。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707 
經驗值
8354  
注冊時間
2013-5-6 
BB生日
2014-12-30
哈哈,經典同款小碎花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891 
經驗值
4457  
注冊時間
2010-11-29 
獨立產房很好哦~~~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經驗值
50  
注冊時間
2019-10-14 
獨立產房很好哦~~~

Rank: 1

帖子
經驗值
14  
注冊時間
2018-8-17 
在那剖腹產,好慘的說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46  
注冊時間
2019-9-14 
我兩個也是華僑生的,哈哈哈,看到這小碎花,倍感親切??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54 
經驗值
3662  
注冊時間
2010-5-4 
BB生日
2013-05-21
好熟悉的小碎花,我家哥哥就是08年在那生的,當時產前的病房裝修的很漂亮,兩人一間獨立衛生間,但產后的病房環境就差很多了,而且是公共衛生間。當年據說是什么金豬寶寶,生小孩的人特多,連走廊上也擺滿病床住滿了人??????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48 
經驗值
270  
注冊時間
2018-3-21 
BB生日
2018-03-07
我是2015和2017年都在華僑生的,2015年住的普通病房,很擠,不方便。2017生二寶提前就跟護士站說要住單間,真的很方便,家里人探視不限時間,晚上也有床睡。護工相對來說負責很多。住了5天,剖宮產,自費8K多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帖子
3095 
經驗值
17349  
注冊時間
2017-6-27 
BB生日
2016-11-23

廣州通商家

寫的很清晰,馬克了
牛角監——持有甲級監理資質的第三方裝修監理公司。監理預約咨詢:13265151618(微信同號) 4000-020-315
資深監理師傅幫你防坑防騙!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【我的產檢醫院】+華僑醫院,獨立產房我最滿意 ...
快速回復

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
欢乐生肖时时彩官方开奖号